哀!壓榨勞工~~

2010071710:00

我只是個新進人員做到第3天~是沒資格說什麼啦...除第一天在台北報到~就開始悲慘的命運 ......不發洩一下實在憋不下去...

我也知道錢不好賺!但是跟之前面試的時間也沒對上!那也就罷拉...和 合約內容不同也罷.....也沒說下班是責任制~不刷卡!
(那家庭都不用顧了嗎?不準時下班但也別都是搬重貨苦工呀?)
別欺負新人好嗎?

讓你已經站到起碼8小時~(10:00~6:30)又做東做西補補飲料對對即期品,又得記一大堆東西後~又每次都必須等到有一大堆下貨的物流來..
讓.菜鳥搬貨到累死.而且全部飲料都在等我搬!!不然你以為誰會去搬?店長和另一個同事嗎?
就算沒客人也不會來幫你幫一起搬拉~做死誰理你呀?你菜拉!都7~8點拉~晚上一個櫃台難道不夠嗎 ?要啥事兩人一起站呢?沒看到超時的我快力氣了嗎...

我真的沒啥力氣再撐下去拉.....超時做事沒錢拿.搬完一箱接一箱..(一想就覺得做白工,兩手一點搬貨的力氣都沒有.....,(肚子也咕咕叫歐)
不然去叫 某某經理人來做做看好了.....從早10點開始一天流程.....就光罰站到晚7點好囉,也要休息吧......請將心比心吧 ....


擺明你沒搬完的話,想走人!?想得美!有長眼都看到我已經搬一堆貨了吧.......


(已經是超時下班時間了,人又餓又累又搬重的1大堆飲料有10多箱左右!)讓你搬完還沒得下班.....我已經渴到不行~餓到發昏.....店長還得叫你去門外搬礦泉水3大箱!那你身旁那位同事和你都不用搬重的拉...反正店長你也不做了沒差拉~

最好你們都爽死~我先累死.....
如果都有一起來幫忙搬些重得要死的貨,我今天也沒怨言.....但一人承受真的不是人做的!
沒良心!
我簡直飆淚....是真的.....真的是這樣操的話...真的做不下去....雖然才做苦工兩天...哀~~可是苦水一堆...真不好意思...
就當本人是草莓族好了...若你撐得下去!真的恭喜你!實在沒辦法為五斗米折腰呀.....

有大大能告訴我離職要怎麼去辦?兩三天也有薪水吧......唉~~~~